首页
1
公司介绍2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首页 > 特色简介

     
  


  
      本公司是一个台湾当地的设计制造原厂(含原物料),创立於中华民国89年间,
且座落於新北市五股区。现今市场上商品品质优劣不齐,更有些产品材质及技术均不稳定,造成使用者的困扰及营运上的流畅度,造成很多无形有形的损失。本公司并秉持真心、认真、坚持、专业、进步的创业精神,持续的学习并成长。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。

本公司通过以下认证
1.震动测试 MIC-STD-167
2.震动测试 MIC-STD-810
3.SGS耐压测试

4.CNS-3511耐压测试
5.GR63芮氏7级地震测试
6.载重板耐压测试报告
7.UL.CE测试报告

营业領域:
符合工业级EIA标准模组化设计制造,各厂牌均适用的伺服器专业多功能仪器柜、网路仪器柜、UPS、KVM LCD、电视墙、绿能机房规划建置(含网路、电力、空调、 高架地板、 温控……等相关机房工程。

竞争优势:
因所有团队人员,及相关原物料取得,均由台湾本地提供,因此零件更换、人员维护业务谘询更能有效率的处理并解决问题。也因为当地更能了解当地的使用需求。当然也不能忽略国外的新技术及新资讯,以随时提升自我的要求及每位客户的需求。

建置实绩:
中华电信 . 威宝电信 . 远传电信 . 泛亚电信 . 和宇宽频、…… 
奇美电子. 统宝光电. 台积电. 力晶半导体. 广达电脑、华宝电子、…..
中科院. 中研院. 台北市政府. 台北市警察局、邮政总局. 苗栗署立医院. 万芳医院. 慈济医院. 国泰世华银行、国泰人寿.日联银行、IBM总部、全联台北公司 
法务部调查局、摩根大通、东森山庄、……(列举说明)


服务内容: 电脑机柜,伺服器机柜,机房建置,网路架构,网路工程,壁挂式机箱,开放式机箱,防水机箱